01 12月, 2010

離開,為了再回來

我想很多時候,我們都曾對自己失望!然而,更加諷刺的,當我們看著別人,卻依然保持著一種「平靜」,那一種對照,其實,你我都無言以對吧!
My old professor, meanwhile, was stunned by the normalcy of the day around him. Shouldn’t the world stop? Don’t they know what has happened to me?
But the world did not stop, it took no notice at all,
and as Morrie pulled weakly on the car door, he felt as if he were dropping into a hole.
~“Tuesdays with Morrie” By Mitch Albom

2 則留言:

  1. 你回我的實在是文言了啦

    哈哈

    我真的都看不懂你的網智爺

    到底在說什麼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講白一點好了!我在試圖講一種狀況,就是有一些時候,
      我們會覺得自己一是無成,但是周遭的人卻都有一個目標,
      似乎都很清楚就是該做些什麼,當你感覺如此時,就會更加無助與諷刺啦!
      這樣你會懂嗎?哈哈

      至於我在網誌上回你的
      是關於有時候我們的視角會侷限於自己的位置,
      然後,會對自己感到懷疑,所以呢,我鼓勵你,
      不要遲疑喔!只要抱持你的信念,你的信仰,
      你會成功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