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3月, 2011

home

那一天,和htc小鬥士,搖搖晃晃,可能是一雙腳,可能是一台236,總之,脫口而出,「終於回家!」。

其實想做出回應,不論是害怕被我殺掉的,不論是害怕從此翻不了身的路痴,或者,不願坦承的花癡,就僅僅是一段關於「15分鐘」的英文vows。

所以,我決定寫一篇,回饋單,給他們,給我自己。
我們努力旅行,四處逛。

例如這天的「當代」,其實,很羞赧地報告,我還是不知道「活彈藥」,想要我們知道甚麼?又或者,我們應該從這一次的展覽,獲得什麼感觸?還是,總之,唉!我也不知道。

不過,或者還是沒關係。

這天我們的義式午聚,變成日式的,而且,好遠,遠到,政大的麥側,其實有一家!可是,因為如此,我們擦身而過了Young妹,我很確定,「她」是被「推」走的!然後,一行人,在烈日下,持續走動,在每一站之間,不確定的路上。

晃著,晃著,走著,走著,繞著,繞著,到了,中山站。

我們同時,高頻率地咒罵,尤其由兩位伴遊者,卻宛若傳播妹、弟;或者,應該再加一個被家訪過,或著精確一點說,家「暴」過的三位罹難者,一起無言。崩潰地想著,今天真美好。(希望他這天能被CUE到「有感而發」)

插曲是一個短裙傳單人:

只有我被分到DKNY的宣傳單,上面附著試香紙條;
只有10冰雪聰明地聯想到覺得我很糟,儘管我覺得她挺樂的;
只有htc小鬥士漫畫式地聽完之後爆笑一陣。

於是,晃著,走著,繞著,拖著,叫著。

高潮迭起,coldstone,再度,像那《史瑞克》裡的,遠的要命的王國,永無止境。

北車,是最莫名的存在。因為,它還真是無以名狀呀!

而且,最後,在兩家7-11的驗證之下,它,disappeared!

重見天日之刻,天色驟變,悶而灰暗,但是,我要說......

好玩的是,沒太多遺憾,因為,回到「片頭」──「終於回家了!」。



送給同行者。

我們一起闖蕩,然後,一同回家!


未來履歷是什麼?相信我們都有解。

7 則留言:

  1. 我其實不是路癡也不是花癡啦吼!!!

    耶嘿冰雪聰明我承認 謝謝誇獎噢XD



    哈,不知道堅持陪你們等車有沒有讓你們覺得揪甘心XD

    或許是出自於對你們的愧疚吧,真抱歉一直帶錯路,從前我跟北車

    是很熟的(相信我嗚嗚!!)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下次衝MINT會揪你們的!!!



    雖然有點失控,但還是很開心唷

    希望你也覺得很開心;D

    歡歡喜喜的,就會有好事發生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有好事發生!」
      不會啦!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XD

      刪除
  2. 耶死我來回文了!!

    我成功的入侵了我妹的帳號!!!

    你有控可以幫她衝衝人氣XD

    說到這個,我和10幫你把人氣沖到1000了耶!

    是不是應該要好好感謝我們一下(揍

    唉唷你不覺得那天很好玩嗎?當練腿力嘛XD

    (下次我會先做好路線規劃的為了我的生命安全)

    DKNY好好笑XD

    還有,最重要的來了







    我們不是花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Young妹也太可憐了!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真的!
      好啦!好感謝你們,下次一定要計劃喔!XD

      刪除
  3. 請教我怎麼把youtube影片貼上網誌~!



    另外~我現在發現了一件很妙的事

    還記得與你和智凱在雨中奔波到麥當勞買午餐

    再移師到風雩樓的那天吧?!

    我們曾聊過你的文章

    然後~我看不懂的其實是"尋找"那篇!

    (因為當時我不知道又有新增文,所以說到你最新文章,我便以為是"尋找")



    而我們居然還能聊的那麼開~ XD

    (我幾乎不覺得我們對話間有什麼對不上的地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看不懂,實在很糟糕耶!
      我會檢討,下次得寫好一點才行!

      刪除
  4. 我的看不懂是在於不知道你遇到什麼不順啦

    你文章夠好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