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2月, 2010

重感冒

旋轉、光影、暈眩

在一片蔚藍海域裡 載浮載沉

應該是重感冒吧

 

需要

不再是空間

不再是一個發言台

不再需偽裝成狠角色

 

你知道嗎?從來,用盡全部力氣

你知道嗎?從來,就不肯認輸

因為,你不知道,有時候最雲淡風輕的時候,其實幾近崩潰

因為,你不知道,有時候最刻薄殘忍的時候,其實氣力盡失

 

連笑容都很勉強的時候。

想要一個出口,

放,逐。


5 則留言:

  1. 我看的懂標題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陳冠達!!!

    我都不知道你有無名XDDD



    感冒早日康復吧!!

    期末考加油!!



    你的文章我都看得一個頭兩個大~~

    可以跟牛光中的比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for watching!! 我是走務實風的喔,不太一樣的。

      刪除
    2. thanks for watching!! 我是走務實風的喔,不太一樣的。

      刪除
    3. thanks for watching!! 我是走務實風的喔,不太一樣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