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6月, 2012

永不止歇



我羞愧地坦承,我放棄了。

他告訴我,你有理由,你累了。

他怎麼會知道我的寂寥,我的疲憊,以及無盡的無奈呢。 

對於那些過去堅持的目標,也有點卡在軌道上了,看著前方,我只想轉身就走。 

大家都有夢,很遠的那種。我卻近到連明天都無法期許。 

一個人的淋浴間,我不要在洗澡的時候,任水流過蹲低的背脊。 

睡前拿出便條紙,記下明天事件的先後次序。每天都害怕失控。

在微亮的天光中,我抱著棉被入睡。 

我的身體好沉,生命卻是那麼輕,沒有質量那樣。

我一點都不辛苦。

只求安穩一覺。

2 則留言:

  1. 噢~罐頭> <

    我可能真的忘記妳了喔!現在才看到

    好啦沒有啦~XD

    你感覺好搂喔@@



    生活不是永遠都會順我們所願的

    不是故事,所以沒有永遠的幸福快樂,這才是生活喔



    SO,表現出你的真性情就好:)

    然後可以找我啊 就算全世界都不記得你我不會遺忘你的

    這禮拜除外(馬上破功哈哈)

    (欸!我很喜歡GREEN DAY的這首!很好聽!

    悲傷可能不會過去,但路還是會一直走下去的喔)



    BY水深火熱楊茜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耶!非常屬於夏天的氣質。

      大二要結束了,呼,好快,我們大三要更好!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