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5月, 2012

We Are Young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我好想說我也還年輕,沒那些智慧,告訴您們,究竟該怎麼做呢? 
超難的,好嗎?

當我逾越己之能耐而告訴你們,「我覺得……」。很多時候,只是藉由更逞強的表現,以試圖安慰你我不安的內心。我知道,我沒有立場說,這不關我的事,事實上,徹底攸關我的事。只是,承擔時,無比畏懼。 

我多讀的那些書籍:至多,在一個人蜷曲在一個角落時,永遠記得攬鏡自照,看清自己的卑微與高傲,起身反擊;在一個人無法停止難過時,有力量找一份工作,流汗以後,埋藏那些憂傷;在被大家否定的時候,戴起貼臉的蛙鏡,跳進水中,儘管游,不再聽流言,只聽自己的心跳,直到終點。 

我比你們多讀的那些:從來,沒有SOP,遑論方案一、方案二等,生活中的事情,比較複雜,比較不知所云,比較缺乏邏輯,比較像是為了整人的迷宮,讓你成為走失且誤入歧途的盲人。 

有誰告訴我,我要去哪裡找一本書,告訴我,除了當生活與人不適時,可以調節,但當生活與人不是時,除了怨嘆之外,能更有力量的回應與回擊。

 

那些小的碎片,拼組著你的人生,拼起來,裂縫還在,彷彿皺紋,你就蒼老了。 

如果只得蒼老,那拼圖,我要求,還是得完整無缺。

3 則留言:

  1. 我就知道你會發文呵呵

    欸 就算我今天沒跟你吃飯也不要這麼難過啊(喂)



    好嘛 開心一點 生日不要跟個老頭子一樣

    而且 對 你還年輕

    應該要更瘋狂更癡傻更不顧一切

    放鬆一下!!總覺得你最近很緊繃

    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下次我一定跟你吃飯!!

    但不要下禮拜因為有全大運跟會計期中(默)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與吃不吃飯無關呀!XD 看到妳回我網誌就好!:))

      是呀!提醒自己年輕,這樣就會比較猖狂與執著。
      好,我會好好休息,然後再出發!:))

      P.S全大運專題編輯就是生活版記者耶!我們要合作了!XD

      刪除
    2. 與吃不吃飯無關呀!XD 看到妳回我網誌就好!:))

      是呀!提醒自己年輕,這樣就會比較猖狂與執著。
      好,我會好好休息,然後再出發!:))

      P.S全大運專題編輯就是生活版記者耶!我們要合作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