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4月, 2012

馬的,這世界。



I'm still alive, but I'm barely breathing
說「接踵而至」可能還只是剛剛好的形容,比較像是沒有縫隙的人體蜈蚣,緊接著,令人作嘔。

一直告訴自己絕對要堅強無比,夜半時還是喘到睡不著,想輾轉間翻到最舒適的角度與方向,找不到。有種一覺醒來,事情又要從天而降的恐懼,我想,我都要,爆炸,了。 

三月的夜晚奉獻給電視新聞的影棚練習與考試。四月開始後,周一編輯小作業、中醫通識期中考,週二民法債總期中考,周三畫板,周四成天拉版,周五中國大陸民事法期中考,周六刑法(二)期中報告,周日新編期中作業,週三身分法期中考、畫板,周四成天拉版……。 

還沒完的是,軍訓期末報告、系刊期中出刊、電視新聞期末作業與報告。當然,期末考也要來了。

總是沒有休息,總是沒有辦法,總是很掙扎,總是在半夜裡對著電腦發呆,或胡言亂語地打出那些空泛但因時間緊迫的報告,總是熬到夜半上床,接著,想著醒來時的壓力,喘不過氣,雙眼閉上時,心悸。 

超級難過,有沒有人,讓我倚靠一下,或者,小聲地安慰我。


P.S堅強的我,還要找外宿地點耶!太好了。對了!那一位說傳院理應都可以不用讀書的,還怪別人不懂傳院人成天鬼混,其實是在做很實務的工作。當然,我同意,不然新聞怎麼都這麼膚淺呢?跟你一樣而已。

4 則留言:

  1. 看完後心有戚戚焉...

    想要得太多,時間體力卻總是略遜一籌,

    力不從心的感覺如同亂箭穿心,

    箭靶指向自己,能力不夠?取捨不當?

    可以到的出來現在的你不好受,

    但絕對不是不夠好。

    只是要認清,你選擇的這條路,

    現階段的感受與風景其實是一種必然,

    最終能支撐你到最後的,絕對是渴望,

    不論渴望的標的物是什麼,如果那是你真正想要的,

    請告訴自己:值得!

    成功的人,通常不是一開始衝在前面的人,

    而是堅持到最後的那一個人。



    但還是請記得要好好善待自己,

    不管是哪一方面:身體健康、理想的生活...

    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可能無法十全十美,

    可能會有一些取捨,

    但請學習包容那些不完美,

    放下未知的期待,

    你會更好的!:)

    加油!go ahe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力榕學姊,謝謝妳,是呀!我想妳也是個忙碌無比的人。
      妳那次在圖書館,比我認真一百倍有吧!XD

      我現階段狀況感覺沒有很好,但就像妳說的,絕對要堅持下去。

      謝謝妳在我感到相當難過的時候給了這麼溫暖的建議。
      我會努力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並且包容那些不完美。謝謝。:))

      刪除
  2. 感覺你最近不太好

    頗有共鳴....

    真的就堅持下去吧



    哀 這些日子令人沮喪、憤怒又無力

    我已經不再追求好的成績(標籤、表現?whatever...)

    但是 抬頭挺胸 至少驕傲的面對自己!!

    ˙

    然後˙

    here:)

    給你依靠一下是目前看起來最容易的事了

    我也快垮了但你的傷心和低落絕對還撐得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是好嗎?如果妳很煩或很累,也都要跟我講。
      (沒有線這種事,我絕對會安慰妳。→這是啥鬼?XD)

      我們一起勇敢撐起這個缺德的世界好了。

      就像我說的,我會幸福入睡,because of all ur support!!!
      我勇敢的時間會更多的,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