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1月, 2010

我慢慢的

1.


我慢慢的,澄澈出我一點信念,


一種面對一切事物很根本的執著,


相信,或者不相信,可以很無所謂,篤定得面對,


接受,或者不接受,可以很坦蕩蕩,簡單得回應,


因為,這一切我都有一個安身立命之處,所以可以,


很明目張膽,很畏畏縮縮,自然而然得以擺置「情感」,


去淘洗,去擷取,去醞釀,最後,純粹的「行動」,讓我們,


安心放下,像一間倉庫,收藏著每次紀念品。


然後,下次出發前,像閱兵般檢視自己的收藏,展開下次,


的「旅行」。


2.


希望我有勇氣。


3.


我一直很懷疑,憑什麼你覺得會走過那些阡阡陌陌呢?


逞強跟堅強差在哪裡?差在事實得結果吧!是吧?


4.


錦瑟無端五十絃,一絃一柱思華年。


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滄海月明淚有珠,藍田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獨憐幽草澗邊生


上有黃鸝深樹鳴


春潮帶雨晚來急


野渡無人舟自橫


5.


唉!我太累了,真的倦了!


什麼,都,多餘了,


倦了!

2 則留言:

  1. = = 振作~~幫自己打氣!! 要隨時為自已打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我沒有很喪氣呀!
      只是,好多事接踵而至,
      那種應接不暇,即便如此,
      依然堅持作到最好,而且是每一件事。

      有時候會很懷疑罷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