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6月, 2011

20110610 動物星球 真實美人魚:科學的假設



20110610 動物星球 真實美人魚:科學的假設


蠻好看。

原來生命很大。

出乎預期那種。

4 則留言:

  1. 軍訓課左邊同學12 6月, 2011 23:07

    我正在看XD

    but只能看一點點就要去寫基採稿了= =



    話說前4分鐘真的很像異形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影片其實真的做得很用心,
      不說甚麼"環境保護"的概念,
      也不說"政府妨礙科學發展"的批判,
      不討論美人魚的文化。(名嘴的工作)

      反而很踏實的陳述了他們的發現與想像,
      人類顯得謙卑與真心,
      所以我看完真的還蠻感動的!

      加油!在爆掉的日子裡,我竟然還把"它"全看完,
      足見不要命了XDD

      比《阿凡達》好看很多,深層許多,意義充實!
      大推囉!!!

      刪除
  2. 我也只能稍後看了~



    看到這篇文章

    蹦出我腦海的第一個想法是:

    期末了你怎麼還那麼閒啊...XD

    真令人羨慕又忌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坦白說,那是我太不專心讀書啦 = =
      或許是影片太好看?
      或許是自己不想讀書?

      都有可能!

      期末一起加油,給他「撐」過去。XD,TOO.

      刪除